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租片店菜鳥打工離職倒數-2集:再見,在也不見

<租片店菜鳥打工離職倒數 -2集:再見,在也不見> 


再見,在也不見。
前日上班,我順手拿起陳柏霖的大臉,把三位導演對於思念的語彙,《再見,在也不見》溜進DVD播放器,讓同在一個空間裏頭的陌生人與我,一同感受錯亂時空的心距離。
(哈!只是電影名字拉,我還沒被趕走優。不要擔心。我會繼續傷大家的荷包,用力推冷門電影!呼!)
這幾日,有達成點小成就,把《謊言迷宮》和《帝國毀面 倒數13分鐘》推出去,打工完後確幸淺淺冒出。

所有沉在湖底的,被泥沙安葬,時間悄然而過,不適合抽乾水庫,拼命挖尋。卻在時間的光與幻之中,顯影而出。不是遺忘,只是戲水之人,在水中眨眼時,才會看見你還在那裏,未曾離去。在也不見。


下周要自己獨立當班了呢!祝福我,繼續很鏘但好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